早上十一點半起身要拿一份資料給同事時

哇。。那份資料上頭卻停著一位訪客。。

好大一隻蒼蠅哦!

快速地拿起放在公司的舊小DC

靜悄悄地靠近牠

牠還乖乖地停留在資料上頭。。

大家也一定沒有近距離的看過蒼蠅吧。。

這回來讓大家好好地瞧瞧本尊囉。。

拉近距離瞧一瞧吧。。

剛好手可以放在架上,照片拍出來完全沒有晃動到

 

你在看我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 可以再靠近一點啦。。

我很醜其實我很溫柔。。

朋友到這照片,還以為我敗了單眼相機。。

這仍然是用消費型相機拍的。。

被我唬到了哦。。

再來一張。。。

這張可是超近的近照哦。。

就當做生態教學囉。。

呵。。。。。

我也是頭一回這麼仔細地看蒼蠅

晚上給姐的小朋友們看 小朋友們都覺得好酷好妙哦。。

原來牠還是長腿妹耶。。

只不過腳毛有點過長一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