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雪芬才到科裡聊起鋤燒壽喜鍋,我們這幾位女生還真愛吃呢!非常有效率馬上就約好今天中午要殺過去吃,反正離公司也不遠!原本跟敏是想說請一點都不強倍強吃飯,五月是她的生日,我們三人總是習慣在彼此生日前夕,找一天中午一起吃飯,為對方小慶祝一下!雖然平常中午,三人也都是一起吃飯,我們都會帶便當不然就吃買外頭的便當回來吃,不過只有有人生日,就會來給它吃點特別的好一點的東西囉!

  剛好唐姐她們也想吃,就大夥一起相約去吃美食囉!

  離公司真的不會太遠,懶惰的我們還是決定騎著 小 ㄅㄨ ㄅㄨ,這樣吃太飽也不用走那麼一大段路呢!而另二位貴婦人只好請她們走路囉!小 ㄅㄨ ㄅㄨ 不夠所以囉..

  第一次去吃,服務生也沒有介紹,可能看我們一副愛吃樣,以為我們已經來吃過N次了呢!一開始真的有點手忙腳亂呢!摸不著頭緒!   

  他們沒有沾醬,頂多就是沾點醬汁或是不沾任何的沾醬吃原味,不過真的還滿不錯吃,尤其是沾上那好吃可口的牛肉,讚啦!而清水可是要加入在鍋子裡的哦!那天我們吃法很像有很正確呢!醬汁也可以倒入鍋裡,讓醬汁可以完全跟蔬菜.各式菇類結合為一體,可惜我們都沒有這麼做!

  而我當然也閒不了呢,拿起我的手機猛拍照!

    

 

 一開始我們先點了小菜及冷飲還有甜點

  這些都是只能吃一次

  不能吃完再加點..

  小菜吃起來普普的,沒有多大的特別

  除了安格斯牛肉及豬肉之外

  菜單上看到的,都能一直加點哦!


 我們都是喝葡萄柚汁

  雞蛋可以打進鍋裡吃

  也可以直接當成沾醬食用

 這可就是有名的安格斯牛肉,我真的第一次聽到這牛肉

  安格斯牛肉很像滿貴的呢!同事的室友一個人可以連吃

  六盤,唐姐的兒子可以一口氣吃八盤,其實一盤肉片數

  量也沒有很多啦!我想頂多八.九片吧!我們一共七個

  個人去吃,我們三個人就嗑了六盤,肉質真的很好吃!

  聽說這安格斯牛肉,算是牛肉裡滿高級品!

  本來吃完了,大家都很飽

  還說吃過一次就好了..

  不過我在PO這則日誌時..

  怪怪..

  怎麼突然又會想再去吃呢..

  好可怕哦...

 牛肉都是長條狀的,吃起來真的好好吃哦!

 他們的鍋子也長的很特別

  長的很像鋤頭哦...

 

 

 煮太多肉片了

  湯都濁濁的..

  要去把浮在湯上頭

  濁濁的渣渣撈起...

    

 花絮!看大家的神情都好豐富哦..

  



 在吃的時候,我個人也覺得這鍋子也挺像馬桶的呢!

  當下我不敢講,怕被大家攻擊!

 這抺茶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哦!

  我吃了二口,才想起來忘記拍照

  他們可是連同盤子一起放置在冰櫃裡冷凍

  吃完牛肉再享用它

  有洗滌腸胃的感覺..

  

 吃飽要離開前的畫面,看我們桌上多亂啊..

  他們用餐時間只有九十分鐘呢!

  所以大家都很努力地

  給它大吃特吃...

  也沒吃多少東西,怎麼一下就飽了呢..


 我們騎著車要回公司上班囉..

  這二位貴婦人,只好努力地

  辛苦地走回公司了

 

鋤燒鍋物料理
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74號
02-23955597
AM11:00~PM22:00

平日中午是298元

晚餐及假日一律都是398

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哦..

只是真的要留意一下用餐時間

因為只有一個半小時而以

要去之前可以先電話預約

生意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