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會一群好友到西門町閒逛吃美食..

端午節當天,與幾位好友們一起到西門町吃美食聊八卦囉!

西門町真的有好多美味的餐廳,不過很多都是吃到飽的!

只要看到吃到飽我一律不列入考慮

 

看起來很可口吧.

 

好吃的布丁

六個人不知不覺地,就在義大利歺館裡

待了四個多小時耶..

真的有些嚇人....

一行人決定轉利地方

再到速食店繼續開戰第二波長舌戰..

 

前往 m 的路上

看到前頭有一群人,好熱鬧啊!

仔細一看,哇林宥嘉的歌友會..

停留一下下,照了幾張照片就離開..

我們離舞台其實還有一些距離,不過我那五倍光學的相機

真的超好用的,仍然有辦法給他大大地特寫一下..



我們大家好像是觀光團哦..

只要看到有趣大家一定會停住腳步

這隻黃金獵犬真的好帥氣..

可惜牠好不容易轉過頭..

妞妞我正蹲下去要給牠,拍一張大大特寫..

手機都對好了,正要按下快門鈕時..

突然電話響起..

吼..真是的..


猜猜看這兒是哪裡呢

m ....

好不容易我們找到一個四個人的位子

我們有五個人耶..只要到三樓去找圓桌的椅子..

等好久哦..我跟梅.如三個人就站在四樓的樓梯旁..

大大的目睭一直看著下頭..

看梅子很辛苦地守在圓桌旁,就是要以最快速的動作

能佔到一張空椅..

大家都累了,難怪歺點一上來

沒多久,就清潔溜溜...


當天在西門町至少待了十個小時耶..

真的好嚇人哦..

而且都是在聊天...

要離開時,我們還去吃了一碗阿宗麵線..

生意好到不行,我覺得其實普普的啊..

我只愛吃那腸子..

要調很多調味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