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玉米也是我爸種的啦!

    只要爸爸帶回家,當天我媽就會煮起來讓大家當零嘴吃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這白玉米

    也是出自我爸的手變出來的呢..


   不知吃了多少玉米進肚子了呢

   那天看到桌上又擺滿著,熱滾滾的玉米

   馬上去拿相機拍下來

   當來要PO上來,讓大家知道我爸很厲害吧..

   分享一下囉!

    這是用小畫家在玉米上畫表情

    真的好難哦!

    因為玉米的顆粒就這麼大一顆..

    一不小心就畫出格了呢..

    不過一畫好看上頭有趣的表情,真的好卡娃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