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有幫姐姐們買東西

因為快過年了,所以大姐就要我把金額算一下

不要欠過年...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馬上就想到這個點子...

仿效銀行的信用卡帳單模式...

是不是真的很有模有樣呢..

郵票是直接把公司申請單位信封上的舊郵票

撕下來再貼在這上頭..

連名字家裡地址也都寫上去了

而寄件者的地址我就隨便寫一個

北縣幸福郵政1688號...

自己越看越滿意呢

真的有三分樣

信封裡的內容..

最好笑是我請姪子把信拿給姐姐時..

大姐及三姐真的都當真..

還在想這是誰寄的....

三姐一打開就知道怎麼一回事..

只是呆呆的大姐還在想為什麼有催繳的信件..

最好笑的是,等大姐知道是我惡作劇的

接下來還唸我浪費錢..

大姐真是笨到了幾點...

她以為我還花錢買郵票再寄到我家..

吼...你妹妹我這麼聰明

為何你那麼呆啊...

不過她們都很佩服哦..

同樣一件事用不同的角度及模式去完成它

心情也會因為這樣的模式

而添加許多樂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