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還真幸運呢!

真的是走了鳥屎運,人家是走了狗屎運

而我偏偏卻是鳥屎運!騎車到公司的路上,一下中正橋

突然間,覺得左大腿有東西打到我,起先我還以為是什麼

小石頭,邊騎車邊低著頭看

哇...不會吧!是小鳥的大便(對吼..忘記拿手機拍下來)

可是路上車子真的好多,也不太方便臨時停下來擦

就這樣等快到公司時,剛快停著一旁處理一下

我想這種機率真的很低耶..

還以為下班去買張樂透,說不定會中獎呢

結果...

嘆...又跟烏龜結緣

那就是槓龜啦!

打開電腦才發現,之前在某個網站留下自己的一個想法文章

哇..意外被選上耶..

還可以獲得專櫃眼霜,真開心..

我想到時,我一定還是會把它拿到網路上網拍

多少賺些外快囉..

                                

                                               

                           

今年是五月一日,身旁好多朋友都放假

而我呢!仍然要上班..

現在真想回到家躺在床上睡覺

連續趕了八件案子,也不知自己幹嗎這麼拼命

錢歹賺啊!

就算審再多的案子,口袋的重量仍然不會增加啊..

審完突然覺得一陣頭暈...

右手舊傷又開始不舒服了..

手一旦骨折過,真的力道就會退好多

又加上我寫字,握筆又大力

真是傷腦筋啊..

再二十五分我就自由了..

偶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