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朋友寄來的mail
主旨為95歲阿媽穿比基尼
或許每個人所看到此封mail的想法及心態都不一樣吧..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噁心.好醜等等的觀點
也有人會認為都幾歲了還跟人家在那趕流行..

不過當我看到時..
我真的好欣賞這位阿媽呢..
而且我覺得好好看..

雖然她的皮膚己經跨掉了
不過就是欣賞她的自在感
我真的是抱持著一種藝術的眼光
在欣賞這些照片呢..

希望大家能抱持著健康的心態來欣賞這幾張圖片..

我相信這位阿媽年輕時一定是一位大美女呢..
如果她跟一些愛美人士一樣
靠一些美容醫療儀器
一樣可以把身上的皮膚拉平
一樣可以讓自己臉旦變的很美..

但她沒有這麼做
而且還有勇氣嚐試年輕人玩意兒呢
真的好佩服這位阿媽..

就算是年輕辣妹
身材好..
說不定她們仍然沒有這股勇氣..

很多朋友都搶著跟她拍照呢
這位阿媽也是很大方地跟她們拍照
一個人散步在海灘上
也是大方地享受她一個世界裡的快樂..
不在乎他人的眼光..

我想這點
真是我我要學習的..
在生活中..
有時我們會不知不覺地
被旁人的情緒或眼光
給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