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對同事座位上,這二顆文旦很有興趣

我可不是想要吃它哦!

趁同事在跟科長談論事情時

馬上移動我那可愛身軀 前往同事的座位

挾持那二個文旦

                     

很快地 就把挾持來的文旦

做了一個  變身

    很卡娃依哦 ~

有一顆文旦的背後

我還幫它加上一個

可愛的 便便 造型

要放走人質前

再來幫它們照張合照呢!

而且有沒有發現

後方可是中西合併的組合哦!

有西方的迪士尼及台灣的神明


可是今天可怕的事發生了

午休過後,同事們要把文旦殺來吃

再殺的過程 發現自己的雙手怎麼變色了

文旦上頭的墨水慢慢地退色

站在一邊的我一直在那偷笑

不過好加在..

殺文旦的同事 也愛搞笑

所以沒有邊殺邊唸我..

看看她的玉手

變成這副成性..

哈哈...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她剛從警局回來

因為做筆錄要蓋手印

不然就是採集指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