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休了一天年假

跟好友們一起去吃美食及到台灣故事館逛逛

~ 想說 ~

錯開人潮玩樂起來會更沒壓力也更自在呢!

先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家蒙古火鍋

店名:鍋大爺

在中華路鴨肉扁巷子裡 很好找的!

真的很不錯哦!因為我們是非假日的中午用歺店裡並沒有客滿

所以用歺時間上並沒有限製我想我們至少也待了三個半小時有吧!

太久沒有碰面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了呢..

 一樓都客滿了,我們是坐在地下室

  雖然拿歺點有些不方便,不過這樣也不錯至少不會吃下太多東西..

  裝潢的很有特色!用歺更有自個兒的空間呢!

  這間平常都客滿,要去享用美食前別忘了!

  一定要先打電話訂問哦!一般用歺時間為二個小時

  只要沒有客滿就沒有限定用歺時間!

  


 吃過的人都說,他們的湯頭跟天香回味有點像呢

  不過我沒有吃過天香的湯頭

  只是我還喜愛的他們家的湯頭很優哦!

  紅白二種湯底,紅湯是麻辣鍋 

 

  

  

 火鍋的食材都很新鮮

  我吃麻辣火鍋最愛吃脆管及大腸頭呢..

  他們家的很新鮮沒有什麼怪味道..

  

 飲料區.冰品區

 巧克力不會噴了!

  上頭貼了張條子說送修中

  不過還是可以用棉花糖或是水果,下去沾巧克力醬

  吃起來真的很可口哦!

  我只吃了一小口,因為本身對這甜食沒有太大的興趣呢!

 連放置湯匙的容器也很有特色  


 我愛吃豬肉很鮮美

  肉類都是一盤一盤裝好,供客人自取

  還有現烤的蒙古口味的烤肉哦..

  吃一口包你有身處在蒙古的感覺

  只是那口感吃不太習慣..

  上頭那顆可不是巧克力哦..

  咬下去軟軟的裡頭又帶點草莓..

 冰淇淋是美國哈根逹斯

 

  

 

 

蒙古火鍋吃到飽 399元

中午特惠 359元

兒童199元(90~120公分)

    一成服務費另計

預約電話:(02)2314-6656
地址:武昌街2段18號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凌晨3點

 

預約專線(02)2314-6656

 

 西門町

  沒想到這個地方我至少

  也有一年半沒有來過了呢!

  而且我也是超久沒有坐過捷運了呢..

  平常外出都是機車代步

  不然就是有免費司機戴偶..

  突然覺得捷運這東東對我來說,真的好陌生哦!

                        

 吃飽喝足了

 馬上要從異國風情的蒙古

 轉戰到濃濃古早味的 

 台灣故事館 

 相信在裡頭我們一定可以玩的很開心

 也一定可以拍很多有趣的照片...

 回到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不會吧!總共拍了二佰五十張..

 真嚇人啊!

 放幾張上來跟大家分享..

 

   


 看到任何東西

  我們都有辦法可以猛拍照呢.

  這個攤位只有假日才有在販售

  

 現在剛好有老夫子的展覽可以看


 古早時代的BMW

   哇..

  沒想到 笨玉梅

  來到台灣故事館終於找到工作了耶.

  快把電話抄下來 等等我們就陪你去面試吧..

  

 警局裡也可以搞怪..

   我看如果犯人碰到我們

  沒有”起笑”才怪呢..

  不用我們做筆錄 就會乖乖認罪了呢..

 在教室裡 當當壞學生的感覺

  也挺不錯的哦..

  三個人的合照 我們可是沒有請路人甲幫我但拍哦..

  我把相機直接放在講桌上

  用自動的功能 

  只是苦了我..

  跑來跑去真的好累哦!

 沒想到 以前的年代

   也有這麼可愛的車車


 古早味的商店

   裡頭所看的到的東西,只要你喜歡都可以買回家哦!

 理髮院

 唱片

 這些東西 老一輩的朋友們看到

  一定很有感覺呢!

 感覺自己真的完全來到30年代


 猜猜看這兒是那裡呢?

  是洗手間啦!

  也很有古早味呢!

  最好笑是,我跟梅子要洗手時

  我們因為是手動的,一直在把玩的上頭那玩意兒

  可是水就是連一滴也不滴下來..

  最後才看到上頭貼著一張小紙張

  上頭寫著..

  只要用左大腿去感應下頭的感應器

  水就會流出來 真是裝笑維

  原來這只是一個裝飾品


 電影院海報


 哇!上音樂課囉..

 里長伯的家 好可惜只能在外頭看看

  無法進入里長伯的家..


 警察局



 黑板 看到上頭抄的文字

  真的好懷念以前

  大家這個時候 都會乖乖地拿出聯絡簿

  抄著黑板上老師交待的注意事項

 馬上變成了古人..

 麵粉袋做成的褲子 我還是頭一回看到的

 三色冰淇淋的腳踏車

 這位小姐啊!

  請問你在做什麼呢..

  是在推車? 還是在半蹲呢?

  

 摩托車...

 兒童鞋

  以前的鞋子做的還滿有流型感的呢

  不難看....


 台灣故事館的門票可以抵消費,而且還是全額抵消哦..

  我們選了一家黑貓的酒吧..

  大家走到好累..

  進去喝杯特調的氣泡式調酒吧..

  看起來像雪碧的那杯是夏威夷酷樂

  另一杯美美顏色的是水果賓治

  可能我太渴了..

  一下子就喝完了呢..

  不過裡頭酒精濃渡並不會太多...

 台灣小吃

   還剩150元的抵用券

       她們全給了我  要我去買糖果

    帶回家給姪女(子)們吃..

    就選了這幾樣..

    小朋友們只要看到跳跳糖就會很興奮呢..

 台灣故事館的街景...


 我們選對了時間..

  在裡頭可以很隨興地玩樂

  

猜猜看下方這二位女生在做什麼呢

怪怪....

台灣故事館何時也有釣魚區啊..

看他們釣的有模有樣的..


 哈..哈..

  被騙了啦!才不是在釣魚

  是在玩益智遊戲

  我很厲害哦..

  第一次就成功了呢!~

  

 

 理髮院

 玩了一整天,回到了捷運站人潮已退的差不多了

  己經晚上十一點半了

  走回家洗好澡也十二點了..

  可是怪事發生了

  我怎麼精神那麼好啊..

  竟然睡不著 好加在明天放假

  不然我就慘了...

  一直到凌晨四點才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