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對我來說,可是個充實開心的一天

中午跟朋友們到西門町小聚了一下,還在西門町街頭閒晃著

知道市政府附近最近很美!

有濃濃的聖誕節氣息..

就跟朋友二人又搭著捷運前往信義區

剛好也可以跟那顆爆笑的水果tomato碰面

跟她也好久好久沒有碰面了呢!

我想至少也有半年了!

不過梅子更久至少有三年..

我們一到信義區的街頭..

哇..真的好美好美..

好像一個童話世界..

我跟梅子二人就像是長不大的孩子一樣

猛起來一直拍照.


這是在中國信託大樓外的街景

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

一起沈醉在這童話世界的王國裡..

看著小朋友拍照的模樣,真的好Q!

 

到處都可看到燈火景象

相信就算心情不好

來到這裡,壞心情也能讓這聖誕燈火給照亮起來

變成美麗的好心情..

 

喜歡這張..

角度捉的不錯吧!紫色聖誕樹上的聖誕老公公

正努力地朝著101大樓邁進..

明明聖誕樹與101大樓的高度是差很多..

但這張角度看過去,是不是覺得距離並不會差太遠呢!

 

這張也不錯

以前照相總是喜歡用正常的角度來拍照

但你看,不同的角度拍出來的感覺

更有味道吧..


紐約.紐約門口的景象

還碰到黄金獵犬也一起前來感受

聖誕氣息..


2007年再一個禮拜就要向

2007說拜拜囉!

                              

拍了不少照片

二人也累了,剛到不遠處有家麥當勞

就去喝杯飲料休息一下

看一下時間TOMATO 應該也差不多快到了吧!

有沒有發現這家麥當勞很特別!

竟然看不到後頭的廚房區耶..

第一次看到,除了飲料及冰淇淋是尤一樓的工讀生負責

其他熟食如薯條.漢堡等等..

都有地下室供應,再由小電梯送上來..

他們與紐約紐約地下一樓美食街的麥當勞是同一家..

很聰明吧!這樣就可以節省不少空間..


我們的食物..

利用TOMATO還沒到的空檔

我們又前往紐約紐約對街

開始補捉聖誕美景



好有創意

大大的聖誕樹上頭

還有俏皮逗趣的聖誕老公公耶...

 

梅子看到這個小天使的造型

還問我,這是什麼東西啊..

我回她說..

我想應該是小天使吧!手上拿著喇叭在吹奏著..

結果她竟然回我說

我還以為是歌仔戲..

我聽了差點當場昏倒在101大樓前..

更有趣的是..

街道上還擺放著一台三輪車

供民眾拍照用..

我們時間來不及就沒有拍到..

路過時,梅子還對我說

妞...

我們待會再來跟這個輪椅拍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呢!再問一次

她又再說一次輪椅..

笨梅..人家明明是三輪車又不是什麼輪椅..

她臉不紅氣不喘地回我說

啊右..沒差啦!

你知道我的意思就好了..

差不多啦..

 

沒想到郭蕃茄動作真快..

我們才拍了這些美景

她人就到了...

只好快快地收起相機

加快腳步與她會合..

只是人家還來不及與這美麗的教當及聖誕樣合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