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朋友們到士林的lacuz泰式料理店吃美食及慶生

這家店是吃到飽的,大家真的好像餓很久了呢!

七個人可是點了很多道泰式美食,不過他們一道菜的份量真的很少

如果人多時,記得要說要大份的!

 

菜只要一上來,我跟玉梅二人一定拿著相機猛拍照

在整理這些照片時,妞妞我看著美食照..

突然間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嘿嘿嘿...

相信你們看了,下頭的照片..

一定會跟我一樣有深深地感受呢.

嘴裡口水會不斷地一直往肚子裡吞呢..


我最喜歡吃椒麻雞好吃耶..

還有第一次吃到酸辣生蝦,沒吃過!

吃一尾試試口味就好了..

他們裝飯的容器真的很可愛耶..

可愛的小木桶!

甜點一個人只能選一道..

共有四種甜點...

朋友們大多都點摩摩喳喳..

可是我覺得它們的摩摩喳喳,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

我覺得反而,比較像是用碗裝的冰沙...

 

大家真的很像是蝗虫過境呢..

反吃過,必留下痕跡 

 

吃飽 喝足了!

到了大夥送我生日禮物的時間了..

真的好感動.好幸福..

真害羞!大家都在我的臉上,留下KISS..

雖然是女生親女生又沒什麼,不過仍然會有些給它歹勢的啦! 

 

這個禮物是梅子送的..

當她從袋子裡拿出來時,我真的嚇到了

我可是五分鐘後才慢慢克服的耶..

相信大家一定也花了不少時間,在想要送什麼禮物給我..

只是一開始看到這玩意兒時,我也不知為何..

很自然地,就覺得它長的好像貓的尾巴..

偏偏我跟貓又是不說話的!怕怕...

不過只要是你們大家送的禮物..

妞妞我都愛呢...

愛你們哦!真的很開心!

而且佩君晚上還要上大夜班呢..

還來幫我慶生 

那天大夥在士林逗留在晚上十點半才離開..

我們還在真鍋咖啡裡搞笑的拍照(會再PO上來,讓大家笑一笑)

只要跟對的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

永遠都是那麼地開心.快樂..

不過Rain你在捷運車廂裡的言行舉止,真的很好笑耶..

昨天是我生日,在公司就接到姐姐打電話來

她說我真的做人成功,我不懂什麼意思呢..

平常讀幼稚園大班的姪子,只要一下課回到家裡

一定會跑到我爸房間,跟我爸玩..

昨天一回到家,反而是找筆跟紙..

說要做卡片送給妞妞阿姨..

我聽到姐姐這麼說,內心真的超開心的呢..

疼你們,真的沒有白疼呢!

另一位讀小學三年級的姪女

他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了這個超級可愛的髮束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因為我很喜歡SMILE的圖案,連小朋友也這麼有心

真的很貼心呢....

 

等等還沒結束哦..

請大家要看完最後一張照片..

調皮的我,做了一張好笑的照片..

..

...

....

.....

......

.......

........

這是我們在泰式歺廳,點的檸檬魚

我還特定幫牠的魚頭,來張大大的特寫呢..

玉梅看了,直說好噁心哦..

梅子看到這照片,一定會大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