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芋仙這家店第一次看到,是在永和中正路上..

根本就不知這是家什麼樣的店,只看到門口一大堆人在等侯...

裝潢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那天大夥在士林閒逛著,士林也開了一家鮮芋仙...

我們這群搞笑團決定去嚐鮮一下..

生意真好!幾乎都坐滿了人

士林的店面很大哦!還有樓上,光一樓的店面就可以坐很多人了

 

 看著上頭的美食,大家正認真思考.討論著要勾選哪一個才好呢!  

  跟梅子一起到外頭點歺,點個歺也是要排一下下隊

  這家鮮芋仙分店真的越開越多家耶!我家附近就開了2家了!

  這家店還滿貼心的,只要是內用的客人..

  他們一定會拿一台傳呼機給你.....

  為了,不讓客人站在櫃台旁等歺太久..

  我們點好歺,照樣可以先回到自己的座位..

  等店員幫我們把歺準備好了,傳呼機就會發出嗶嗶聲..

  我們再走到取歺區,把傳呼機還給服務人員直接取歺..

  這個點子算還滿貼心及用心的呢...

 我們還玩起講台語遊戲呢!妞妞我台語真的很破

  有些台語我就覺得我講的很標準啊..

  可是朋友們就是有聽沒有懂呢..

  牆上剛好有這些台語文字,阿如一付自信滿滿地對著我們說

  好,我現在來講俚語給你們聽哦..

  哇...有些台語我反而會講耶..雖然聽起來沒有很標準啦..

  而且,讓我很訝異的是!在我印象中,梅子的台語也跟我差不多啊.

  怎麼突然間,覺得她很像有給它稍為進步一些了耶.

  不過好加在還有嵐陪我,妞妞我才不是最後一名!





 這是我們點的,真的好好吃哦!

  我覺得還是要在店裡吃,份量比較多耶..

  買回家都麻是用一個小小的杯碗裝,真的沒有像店裡份量這麼多呢..

  我們的是下頭舖滿用仙草做成的冰.再放在很純的仙草

  還有手工芋圓.蕃薯圓及粉圓,我覺得芋圓及蕃薯圓真的好吃到不行

  並不會輸給九份知名的阿婆芋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