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喜歡吃紅豆餅的奶油口味

只是要找到好吃的紅豆餅,真的很難呢!

下班回家都會經過永和竹林路,竹林路上有一家全國電子店

就在全國電子隔壁,開了一家紅豆餅..

起先只是好奇想要嚐鮮一下..

順便多買幾個帶回去孝敬太后娘娘及姪子.女們的胃..

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奶油口味,哇真的好好吃哦..

裡頭的餡又超多的..

那段時間

妞妞我下班就會去買回家..

反正家裡人多,一下就吃完..

第三次去買,一口氣就買一大盒..

雖然一個紅豆餅就要十元,不算便宜

不過食材真的很實在,一盒是十五個再送一個

  紅豆餅口味:

          紅豆     奶油

       花生     芋頭

       蘿蔔乾    高麗菜

   雖然每次買都要等上一回

  不過還滿值得等的啦..

  那天買好要回家時,看到攤位前仍然有很多客人在等候

  拿出手機偷偷地拍下來,我還不太好意思

  光明正大地拍呢..

  有沒有看到,每顆紅豆餅的餡

 都滿滿的...

 有機會可以買回家吃吃看哦..

 妞妞我要強力推薦奶油口味..


 蘿蔔乾口感也不錯,微辣

 但芋頭我媽媽也愛吃

 我個人不太喜歡,因為太甜了..

 奶油的口味,是大家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