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與協會的幾位義工朋友們一起吃飯,一開始還真擔心會與那位老人家義工沒有什麼話題聊呢!

要不是梅子的關係,對他才會比較熟識!我們相約在龍山寺碰面,在龍山寺裡待了一會兒!

我。梅子。阿郎再步行地走向我們晚上要用餐的麻辣火鍋店。。

走路本來就對身體很好,所以我決定把我的小黑就停在這裡

跟他們一起大步向前邁進!只是,怪了阿郎明明說不會很遠

但怎麼感覺走了好久的路啊!記得有一次跟阿如從這兒騎到中華路上很快就到了耶。。

阿郎走前頭,我與梅子併肩走在一起!

突然間阿郎這位老人家突然轉過頭,手指向我與梅子的後方

大聲地叫著,那個不是高山青嗎?

我還沒有反應過來,聽到這三個名字當下就想到另一位義工朋友的老公。。

當我轉過頭看向他時,腦袋一片空白,因為怎麼長的不太像啊!

接下來阿郎更好笑,繼續大笑地再指向他說著

對啦!你就是電視上那位演電視劇的。。。

我再仔細一看,才回過神來。。

哇哩咧。。。高山峰與高山青差很多耶。。

這位老兄你麻幫幫忙啊!而高山峰仍然很酷地走著他的路,只是臉部表情很好笑。。

想笑又要努力地忍住。。

此刻梅子覺得好丟臉哦!拉著我的手往前方走去。。

我們二人都好想裝作不認識阿郎哦。。

要不是阿郎發生這麼糗的事,我想以妞妞的個性一定會上前與他來張合照呢。。

到了皇家帝國麻辣火鍋店門口,哇!人好多哦!

看來只好先登記,再到門口慢慢等侯囉!

剛好紹宏也還沒有到,再加上有梅子及阿郎一起等待

時間一點都不無聊呢!等待的同時笑聲可是沒有間斷過。。

這家店之前梅子就有跟我說過了,前陣子無意間看到別人的部落格有看到介紹

再加上我們是臨時約的,也不知要去吃什麼美食。。

妞馬上就想到這家店!

鍋底口味有很多種哦!

有 壽喜鍋.麻辣鍋(愛吃大辣的朋友要先告知店員,不然都是小辣).咖哩鍋

  蕃茄鍋.味增鍋.鮮菇鍋.海鮮鍋......

上頭那張照片是鮮菇鍋及海鮮鍋,我們四個人一共可以選擇四種鍋底呢..

而且桌上有二個大鍋子哦!

只是梅子及紹宏那鍋的食材未免也太多了吧!太豐富了吧..

聽說這家很貼心,不太會像一般店有時間上的限制呢..

 

這鍋的鍋底是麻辣鍋及咖哩鍋

我們都愛用咖哩鍋來涮肉,好吃哦..

麻辣鍋的鴨血很好吃..

只是我們這鍋怎麼看起來,有些營養不良啊..

沒有什麼料!我們加太少了啦..

螃蟹真的很新鮮,我有吃..

只是這東東吃起來挺不方便的呢..

草蝦也好肥美哦...

佐料區.研磨咖啡.冰沙.也有玻璃瓶的可樂.雪碧.芬達..

火鍋的食材真的好多哦!

肉的品質也不錯!

傻眼,第一次在吃到飽的地方看到這東東.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但我知道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女主角

超愛吃這東東的,而且這的價位也不便宜..


很少在吃到飽的店看到杜老爺的甜筒

真的是下重本呢...

現在很多吃到飽的餐廳,都是採用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哇..連曠世奇派的雪糕也有耶..

我們有拿一隻但拿了又不想吃..

最後決定偷渡出來,讓紹宏帶回家吃...

甜點口味超多的..

我們那天一口也沒吃到..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吧...

甜點是不是光看就很誘人了呢!

像不像是咖啡廳櫥窗裡販賣的甜點..


沙拉吧 & 水果吧

好美哦!這個巧克力噴泉真的好誘人..

=====================================

店名:皇家帝國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92號

電話:02-2314-9969

晚歺及假日是390元+10%

平日350元+10%

 

http://www.kingfood.com.tw/

=======================================

arrow
arrow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