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突然心血來潮中午騎著我的小黑,戴姪女到古亭捷運站附近上美語課

其實那天突然憶起一些不太開心的事!

剛好三姐打來問我中午要吃什麼,要幫我帶回來!

就問三姐說二姐的大女兒去上課了嗎?也不知自己哪根神經打結

就吐出那我戴她去好了,剛好可以打斷自己不開心黑白想的腦袋呢..

星期六的天空真是好到不行,外頭好熱哦!

正好出門時,家裡電話又響起..

原來姐姐要我順道到公館買好吃的青蛙撞奶..

這家我倒是沒有吃過,只知道每次路過時排隊的人潮超多的呢!

有問了名字,之前是叫青蛙撞奶..

還先與姪女前騎到這裡,先詢問姪女是不是這家啊..

這位小姐自己也不太記得了呢!只對我說很像是又很像不是耶..

可是有便利商店沒錯啊!想說反正有這麼多人排隊應該就不會錯了呢!

我媽也超愛喝這家的青蛙撞奶,喝過一次而以就邊喝邊讚美...

↑ 那天我前頭差不多有十來位吧!

  我想這樣的人潮算少了呢!

  有時晚上路過排隊的人更多,不過老闆娘的動作很快呢

  所以一下就輪到,並不會等太久!

  

↑ 口味有:

  青蛙撞奶  (黑糖粉圓  +  光泉鮮奶)

  仙草撞奶  (仙 草   +  光泉鮮奶)

  仙蛙撞奶  (仙草 + 黑糖粉圓  +  光泉鮮奶)

  綠蛙撞奶  (綠豆 + 黑糖粉圓  +  光泉鮮奶)

  綠仙撞奶  (綠豆 + 仙草  +  光泉鮮奶)

   也有愛玉哦!很多口味的搭配組合...............................................

   不管什麼口味,每杯都單一價只要30元..

↑ 架上這隻小牛真的很可愛呢

 頭還會搖晃著!有時真的好佩服生意人家哦!

 每天都要重覆的動作及模式,站在一邊看老闆娘的動作

 會讓我連想到,早期夜市賣珍珠奶茶的店

 不是都會有一個假的洋娃娃在那雪克珍奶嗎..

 她們也是一直重覆的差不多的動作呢

 排隊人真的很多,所以大家一定要在還沒輪到自己前

 就先想好要喝什麼口味,一到老闆娘前頭

 只要大聲地報上口味及少冰或不冰就可以了

 我一共買六杯!店家很貼心看我騎機車

 就先詢問我,我幫你用小箱子裝好嗎!這樣你比較好拿呢

↑ 外表看起來,與一般夜市買回家的珍奶差不多

  但吃起來可是大大的不同

  粉圓很Q.有著濃濃的黑糖味

  要喝前最好先上下搖幾秒,讓黑糖及鮮奶完全地結合一起

  我們都是少冰,所以有些小甜呢..

  但如果買回家沒有要馬上喝,放進冰箱冷藏二.三個小時

  粉圓也不會變硬,喝起來就比較不會那麼甜呢..

  還是比較適合正常的冰塊會比較剛好呢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弄口

(台大羅斯福路對面年青人眼鏡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