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粉刺棒真的超..超....超級好用的!

這是有一天週末睡不著覺,凌晨在那轉著東森購物台

有時總是會看看現在有什麼新的流形物品

就算不買,看一下也好啊!

就當做吸收新的生活流形知識也不錯!

看到介紹這粉刺棒,真的超好用的!

不過因為有黑面膜的陰影,內心仍然保著質疑的動作

真的這麼好用嗎?

真的像電視上說的,一點都不會痛嗎?

因為我真的好怕痛哦!以前我會學朋友用青春棒來擠粉刺

可是還是很難擠,總覺得鼻子都快被我給擠破了呢(好加在我沒有隆鼻,不然到時一定要花更多錢)

最後發現用手擠比較快!

東森上頭看著公司代表的男性業務,當場示範

那驚人的效果,真的讓人好心動哦!

可是不便宜耶!三支就要990元..

當下真想邀姐姐們一起買,這樣我也只要付一支的錢就好了..

最後也是想想而以...

↑  一樣到拍賣網站,好奇想說找找看有沒有這東東

   一開始我打著東森購物上的品名

   反而找不到,後來改成直接登打粉刺棒...

   沒想到就被我給搜尋到了...

   幾乎一模一樣啊..

   而且價錢便宜到嚇人呢..

   我是買一隻39元再加郵資40元

           嘿..嘿..沒錯一共也才花了我79元

   79元就算沒效也不會心疼啊!

   那天在公司一拿到物品,很興奮地先打開來用..

   外表看起來不太起眼,不過有沒有發現到它擠粉刷的頭長的不太一樣呢   

↑  我覺得疼痛感還好耶!

   多少一定會有些感覺,但沒有像以前青春棒擠粉刺那麼地痛

   而且也不需費太大的力氣哦..

   真的很輕鬆,你可以輕壓的方式用滑的移動位子

   效果真的很棒耶!這個東西真的超好用的!

   

↑  利用公司午休時間,我就先試用起來..

   上頭那就是妞的粉刺

   真的很讚哦!它另一頭是夾眉毛的..

   號稱不會痛,不過眉毛的夾子我覺得會痛耶..

   也許每個人對痛的忍受度不太一樣..

   粉刺多的人一定要買一隻回家用用看..

   可以在拍賣網站上,直接輸上粉刺棒就可以找到了

   再去尋找自己滿意的價位就可以了..

    

使用方法:洗顏後,將粉刺棒傾斜10~20度,輕輕貼近想要去除粉刺的部位,稍微輕壓即可。

     建議沐浴後,讓毛孔稍微張開的狀態使用,效果更好。

     使用後,請用收斂水來收斂毛孔。

材質:不鏽鋼尺寸:10.5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