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買樂透彩了!

以前有買時只有什麼大樂透.小樂透

現在的種類真的太多了,玩法也好多種哦!

根本就不知何時開什麼奬..

昨天下午同事說威力彩連槓了很多期

當下自己也沒有多想,因為我好沒有偏財運呢

小時候偏財運反而比較旺呢..

以前連喝飲料拉開拉環,都可以拉中再來一罐

而且是兌回來一罐會再中一罐..

但長越大偏財運反而越來越沒有了呢..

同事昨天說,今天要臉圓的人去買比較會中

我還開玩地說,臉圓那不就是在說我嗎?

我臉夠圓了呢!

但當下根本就沒有任何想去買彩券的FU......

下班騎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

星期三那天我就在想,以前花五十元都麻不會中

腦筋裡只是一個開玩笑的念頭

我就想說,好吧!

如果覺得我可以買的話,那就讓我做夢夢到數字

就表示我適合買..

昨天騎車時突然憶起..

對吼.我真的很像有夢到跟數字有關的夢耶!

我夢到電線桿上有人亂張貼房屋的宣傳張..

當下我就很生氣,把那二張宣傳張撕掉,並往地上一丟

我姐還對我說,你這樣還不是一樣很沒公德心

我想了一下,對吼!我又再把那二張被我揉成一團的紙張撿了起來

我想到,房屋的宣傳張裡有地址上頭就有數字了

到了彩券商行,我早就忘記要買什麼名字的彩券

直接問彩券老闆,今年晚上是開什麼啊!

就直接買了二張,好貴哦!一張就要一佰元耶~

↑ 晚上要睡時突然想起

  對!我有買威力彩耶!

  用手機把電視上的號碼記了下來

  回到房間開始對,不會吧!有四個數字都一樣耶!

  四個數字應該就表示有中了吧!但是中多少呢!

  身旁的朋友很像沒有人會很迷這彩券

  也不知要問誰,又走到電腦前上網去看

  坐在電腦前的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耶..

  最後終於知道了,4個號碼的這期的奬金是943元

  真的好開心!開心的不是這錢

  而是覺得自己好幸運哦! 


↑ 早上到了公司很開心地與同事分享這件事.

  他說他沒有中因為只有二個數字

  但我真的記得很像有耶!

  又再上網去看了一下,第一排中二個數字真的沒有

  最少要中四個數字才有錢(好複雜哦!

  不過也要謝謝她,讓我發現到

  原來的另一張也有中耶!

  第一排一個數字第二棑也中,就是普奬有一佰元耶..

  所以真的很開心!幾佰年沒有買彩券了

  沒想到買的2張彩券全都中耶..

  我還對自己說,希望接下來很多事

  都能像彩券一樣這麼地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