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可是要幫爸.媽及三姐領消費券

爸媽一早就坐高鐵去高雄了

昨天變髮完回到家,就看到化粧上有一張委託書.身分證及印章

早上十一點多就聽到里長擴播,現在排隊人潮比較少

大家可以前往排隊領取消費券..

只是到了現場人潮也不少耶!一定都是聽了擴播都一起出來了

選舉人潮還沒有這麼多過呢!

排到我前頭的一位年輕男子,真的好沒有耐心哦!

嘴裡一直碎碎唸唸抱怨怎麼那麼久啊!

我心想如果沒耐心等不急就不要排隊啊!消費券連發放人員個個都很小心呢

怕一個不小心就蓋錯章了!多等一會兒也還好!

最有趣的是這位年輕人前頭排隊的是一位比丘尼呢..

比丘尼還回過頭看了他一下!

一共有三位核發工作人員

一位是核對基本資料及收委託書

另一位是負責蓋章,第三位工作人員是負責發放消費券..

會請大家要現場點收一下!

當下的自己本來連點都不想點呢!

不過因為裡頭還有爸媽及姐姐的消費券..

想說還是加減點一下好了!

哇!不會吧!我是VIP嗎?

不然為何要給我3800的消費券啊!

有一份的消費券裡還多了一張二佰元消費券

說真的人都一定有私心,當我在點收第三份消費券時..

我內心在想算了,是你自己粗心多給我的

我也不退還給你,本姑娘拿政府發錯的錢捐給公益團體

但在點最一份消費券時我又馬上改變想法了

這些券一定份數都剛剛好,如果到時少了一張二佰元

這位發放的公務人員會不會有什麼職責上的疏失啊!

再說多發給我的,我本來就應該誠實告知對方

說不定這也是老天爺在測我老不老實..

決定了!我跟對方說你這份多發了二佰元

起先對方還不相信呢!最後再看了一下才相信自己多給了呢..

她還笑著說好可怕哦!現在我要更留意更小心了!

不然到時還要自己倒貼就慘了呢!我還好奇地問她

你們這些消費券的份數都剛剛好嗎!不會有多出來的對不對!

對方回答我說對啊!

而且我要離開時,對方還很親切地對我說謝謝你!新年快樂哦bye....

回到家我在想,好加在對方發錯給我

我當下退還給她了,不然她是不是就要自己從自己的皮包裡拿二佰元出來倒貼了呢!

 

你們想好了這3600要如何花用了嗎?

我還沒想到呢!

不過大姐說先不要花

到時過年如果有出去玩時,也許就用的到了呢

消費券有很多優惠呢..

就算沒有用也可以跟朋友們一起用這消費券

出去吃喝玩樂!

第一次在過年前收到政府發放的大紅包耶!

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