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8日是自閉症冬令營的行前會,第一次參與這個團隊的活動行前會一定要到的啦!

雖然活動組並不用帶學員,但仍然會想多了解自閉症學員們的一些事及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

當天我們可是一大早七點就到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集合

行前會當然沒有這麼早啊!我們幾位義工朋友相約一起吃早餐

再一起到致理報到!

↑ 這是準備給學員們吃的小點心  

↑ 義工及家長.學員們

  陸陸續續到了


 

↑ 行前會前一定要讓大家的肉圓先離開椅子表面

  起來活動一下吧!

  大家在跳5678的歌,看冠均及YO YO二人跳的多賣力啊!

  YO YO可是抱病上場呢!活力一樣不減......

↑ 看陳立笑的多開心啊!


↑ 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們

  大家都一股勁地猛跳..

  筋骨有給它好好地伸展.活動了哦!

↑ 頒發感謝狀

↑ 雅鈴在為大家講解當天在渴望會館裡的地圖

  經由簡報資料大家可以更清楚

  知道當天的一些方向位子

      當天也讓我對自閉症的孩童又有了新的認識及了解

  以前覺得自閉症就是不好動不多話

  但那天上完課才知道其實未必呢  

↑ 梅子正和亦儒的媽媽交談

  這個行前會主要也是要讓輔導員們與家長們

  再進一步的互動及認識!

↑ 六小組的組長們在抽隊名籤

  這是可是直接用木星.土星.火星.水星.金星及地球

  我們活動組也有隊名哦!是太陽...

  

↑ 最後再來給它搞笑一下..

  我想椀婷看到這張一定會在電腦前一直碎碎唸..

  他明明是負責操控簡報的資料,但突然間看到她這模樣

  馬上就連想到檳榔西施...

  其實跟椀婷很像也才第二次碰面

  第1次是在冠均的餞行會上

  不過也因為這是大家都是活動組的伙伴

  一起開會.練舞讓大家的熟悉感及距離一下拉近好多好多

  妳的個性我很喜歡,只要不要再說偶笨我想我會更愛你的啦..

  不過我們笨笨二人組隨時歡迎你加入哦!我會預約一個位子給你的

  椀婷很可愛呢!我走過去跟她說喂..你坐這樣真的很像賣檳榔的小姐

  她馬上回我~小姐...青仔要幾包?哈哈哈..

  在整理照片時很自來地就在照片上

  打上婷下來檳榔攤(我真的好有創意,不準再說偶笨笨的)

  剛好你名字上有個婷字..

  你看你以後沒工作要去兼差賣檳榔,偶連名字都幫你取好了呢!

  最好笑的是~

  昨天我姐看到這照片,她還真的以為這是檳榔西施

  眼睛睜很大地對我說,不會吧!

  現在連賣檳榔的也電腦化啊!桌上還放一台電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