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冬令營活動組也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呢

大家明明走路走到腳都快斷了

但仍然可以不斷地找到一些有趣的橋段

來讓自己開心大笑.....

↑ 這是第二天在找色卡圖時拍的..

  我們這幾位待會身上都會貼上一張可愛的貼紙圖

  此刻yoyo.惠貞們正在講解待會的遊戲要如何玩..

  我們這幾位在一旁等待的人員

  可是沒有閒著呢!大家一起拍團體照

  還不忘也要搞笑一下..

  有沒有看到小柯的臉..

  我們大家可是都給它來真的哦..

  他臉上的表情並不是做出來的.

  是真的很痛,我們也拍上癮了!一口氣拍了不少好笑的照片..

  而且大家一定要跟小柯一起入鏡呢!少了他就沒有笑果了

↑ 這是遊戲中的小處罰

  雖然當天並沒有派上用場

  不過拿著新絲襪要李先生幫忙先套套看

  他配合度很高哦!邊套還邊說:太緊了啦!快不能呼息了

  不過看你當時的笑容,你套的還挺開心的呢..

  第一次發現原來你真的長的不錯看耶..

  好帥哦!

↑ 這是在想下午的遊戲

  時間臨時還空太多時要再加遊戲..

  冠均提了一個口香糖的遊戲

  哇~這個遊戲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到耶!

  很好奇呢!要二人一組..

  就請小柯及紹宏示範囉....

  要完全照的台上的人完成指令..

↑ 看紹宏笑的多開心啊!

  這遊戲真的不錯玩耶..

  下次我也來跟我家姪女.姪子們一起玩

  一定要來好好地小整他們一下..  

↑ 這遊戲看似簡單

  但玩起來真的不太容易耶..

  第三個指令就舉白旗了..

  你們也可以在家玩哦!很有趣..


↑ 第二天的下午

  此刻是午休及自由活動時間

  其實這裡是烏黑黑的..

  電燈關掉了一半,好讓輔導員及學員們能好好地休息

  有沒有看到紹宏跟冠均很貼心地幫惠貞抓龍..

  我想這二天下來,大家的腿一定都超酸的..

  馬一節會讓你更有活力哦!

  紹宏改天我幫你準備一付高級墨鏡..

  我帶你去賺外快....

  只有你才有的哦!

↑ 這照片會拍成主要是妞妞造成的..

  一開始只是發現到小柯在角落睡覺,我跟yoyo.婉婷們說

  剛好有一個空箱就很自然地往前一放..

  大家就這樣玩心又大起...

  我整理出一連串的照片...

  不過此刻我們身旁並沒有什麼學員啦!

  大家都在休息,不然就是在小房間聊天或玩撞球

  不過小柯真的好羨慕你哦!你真的很好睡耶..

  完入熟睡到了最高境界啊!

  照片分析講解:

  1. 此刻現場可是有點小暗哦!看到這瘦小的身影突然覺得很像要在台北車站或地下道才看的到
  2. 往前給他一個大大的特寫..
  3. 放上一個空盒,也許在外頭等你一覺起來剛好可以拿著裡頭的$$去買好料吃
  4. 又有善心人士去拿椅子把他包圍住
  5. 才一會的時間,我一轉頭哇..小柯不見了
  6. 他真的睡好久哦!同時我們也笑到肚子痛!終於他醒了!還沒有回過神
  7. 大家拿著相機一直猛拍他!他還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呢!
  8. 看樣子你一定沒睡飽吧!休息時間結束了啦!要起來活動筋骨了~
  9. 蹲太久可能腳麻掉了,站起來還腿軟!我還在一旁幫他配上旁白

    我說:哇~好感動哦!小柯終於站起來了!加油你可以的!  

  

↑ 椀婷跟yoyo二人很可愛呢!

  還與他一起入鏡,二人都不約而同地扮起了鬼臉

  我們連這小小休息時間,也能一起創造歡笑.無厘頭的回憶.. 



↑ 我喜歡這張..

  你們真的好機車哦!還擺出這個動作..  

↑ 這張是在玩大地遊戲時..

  在等學員們集合時偷拍的

  我跟小柯的距離算是遠,我拿著五倍光學的數位相機偷拍的

  回到家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覺得好面熟哦

  沒錯!這種照片的FU不就是水果日報常拍的嗎..

  很像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