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這天對我們家來說可是重要的日子

姪女萱萱上了二年半的主日學

這天他要與12位小朋友們一起領洗

我跟大姐夫是負責拍照

所以當然也補捉到不少很棒的畫面

妞妞我也是教友

不過我是後來才領洗的..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不管信仰什麼宗教都很好

主要是要懂得管理自己的心

心真的很重要

相信大家一定沒有參與過

天主教的領洗彌撒

一起與大家一同分享

在B1教室

原本在教堂裡等待

二姐走向我要我到B1

去拍他們出發前的模樣

要前住一樓教堂做準備前

神父及老師們還帶領著家長及孩子們一起禱告

天啊!此刻的他們大家都好安靜哦!

女生們都變的好秀氣

男生們也文質彬彬

家長及要領洗的孩子們都己站在教堂外做準備了

好盛重的場面呢

家長都陪伴在孩子身旁

一起走這短短的星光大道

我這位小阿姨在一旁一直猛按快門

大家的動作都好快哦

內心好緊張!

回到家才想到自己真是大豬頭

那時我應該把偶的小傻瓜調成連拍

那時內心真有點小小地亂了一下

因為二姐是負責拍照的工作

很怕漏掉很多精彩的畫面

這群主日學的孩子們真幸福呢

有四位神父一起參與耶

而且四位神父就佔了四個不同的國籍

我知道洪神父是台灣人

還有一位是韓國另外二位就不知道了

不過外國神父的國語可是講的一級棒哦!

這位小小女司儀真的很秀氣

口條很穩落落大方

教堂1.2樓都坐滿了教友

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耶!

真的好熱鬧


神父們只要卸下這身衣服

私底下的他們真的很可愛哦!

大家都好活潑呢!

女生的頭上要戴著白色的頭紗

而男生是掛紅色的帶子

覺得這群孩子們真的好棒哦..

大家上台唸信友禱詞時

一點都不羞澀

表現的很大方我想要我面對這麼多人

我一定會發出抖音啊!

奉獻時間到囉!

隨喜捐

費用是要奉獻給教堂的..

很隨興沒壓力的


這藍色的小袋子就是要讓大家投入奉獻的奉獻$

第二次進場

有沒有看到小女孩手上拿著一個竹藍子

裡頭就是剛教友們所奉獻的$

神職人員本來就沒有收入

但教堂一定會有一些基本開銷

這些教友們所奉獻的$就可用上了

彌撒的尾聲

教友們會走到前面

從神父手中領 聖體

還沒領洗的朋友們

雙手放在胸前神父就知道了

照片中就是妞的姪子

相信很快地你一定也會跟你姐姐一樣哦

這是主日學的邱老師

這次的聖事相信邱老師也花了不少心血及巧思

真的好用心!

在領洗的彌撒的前一天

這群家長及孩子們

還到教堂來排演走位呢

及佈置2樓餐會的場地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大的合照

剛好有人帶腳架

只是大大的腳架裝上妞的小傻瓜

真的好不搭哦!

我拍照的位子可是很讚

我站在中間直接發佈口令

二姐還說我很厲害呢!

連神父都依照我的口令來做動作..

拍完團體照接下來還幫每個家庭拍團體照

拍到最後我好想笑哦..

因為洪神父真的好像活動看板哦.

每個家庭都輪流上陣與神父合照

而我一定會每個家庭都會拍上二張..

看到洪神父陽光的笑容

我想你的臉一定笑的很酸吧

難怪你的臉那麼地小啊!

原來是這樣練出來的啊..

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