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同學的姐姐鬼夫人臨時約我們出來吃飯打屁聊天

原本是打算要去吃古拉爵的成行的當天

有同學臨時想吃泰式料理

我吃什麼都好只要用餐的環境沒有貓都好說..

也介紹一家在板橋遠東百貨樓上的泰式料理吃到飽

我跟雯上網努力.認真地搜尋都找不到這家店

突然看到yahoo知識裡有人說這家店N年前就結束營業了

哇哩咧!

陳阿如老妹妹啊!你還真是會找

找到一家關門大吉的泰式料理..

同學本來也有提到另一家L英文字開頭的

也是吃到飽但去年妞生日就是到士林分店吃..

覺得沒有如同電視上介紹的那麼優及美味

口味也不道地,很多料理都麻是用泰式酸辣醬搭配出來的

連月亮蝦餅也是沾這個醬,真的很不對味

最後終於找到位於公館汀州路上一家泰式料理店

這家店我經過很多次從來也沒想到要去吃

每次跟朋友相約在公館一定都是吃麻辣火鍋

這家店很好找就靠近汀洲路警局附近

七月份剛好壽星半價同行的朋友也可以打九折

等於不用再加一成服務費,很划算呢!

我們一共是四大三小

被安排坐在最裡頭的一間小包廂裡

牆上的畫真的很有泰國的風情

我第一個到就小拍一下桌上的景象

這家店分二種消費模式

有分吃到飽及單點..

我愛吃月亮蝦餅所以當然是吃到飽囉!

再說同學會挑這家也是因為可以吃到飽啊! 

可以一起吃著異國美食

這家店一共有六間分店

但只有三家有提供吃到飽的服務..

分別是光復店.汀州店及新竹店

↑ 水杯也很有異國的FU


↑ 看到這裝白飯的容器不知為何很自然地就連想到

  阿拉丁神燈!呵~

  真想對著他許下3個願望..

  服務生問我要不要先點菜呢!

  想說也好,因為是現點現炒現作的

  先點朋友一到就可以吃了! 

  這樣也不錯啊!用餐時間只有九十分鐘

  聽起來會覺得時間好短哦

  不過我反倒覺得比火鍋二人個小時划算

  因為火鍋要煮要等食材熟..

  自己要起身拿食材..

  火鍋料夾起來再下新的食材也要等它煮熟

  而且這家出菜時間很快

  不過我們有坐超過90分鐘

  服務生會先告知用餐的時間,但如果還有座位

  其實也不會這麼強制也是很有人情味地啦..

  我覺得服務生的態度都還算滿親切的 

↑ 每一道都很道地耶!

  真的邊吃邊點頭!好吃!讚啦...


↑ 我們只有第一回合送上來的是七人份..

  第二次再加點時,就主動跟服務生說

  幫我們做小份一點!差不多4人份就可以了

  只有月亮蝦餅一樣是七人份..

  因為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很多片

  再配上梅子醬好美味 

↑ 這是三人份的份量..

  我們主要是想要吃個口味這樣就可以多點幾道來嚐嚐

  有沒有很聰明啊!

↑ 這二道也很對味

↑ 我最愛的月亮蝦餅

  厚度比L開頭那家還要厚

  沾醬也是道地的梅子醬

↑ 這道是最後點的..

  可能吃的差不多了

  覺得皮太厚我就直接只吃裡頭的蝦子..  

↑ 摩摩喳喳這是自己到水果吧

  自己選自己喜愛的料加進來

  好吃很濃郁!但沒有冰所以下回去吃時

  一定要先用一碗再放入幾塊冰塊在裡頭..

  等吃飽了就可以直接享用到冰冰涼涼的甜點了    


↑ 這是甜點區及水果吧

  還有冰淇淋可以選擇

↑ 左邊是泰式奶茶右邊是梅子綠茶

  這次我飲料只喝了一杯..

  覺得不對偶的味

  反倒是白開水好喝..

 

南成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71號

電話:(02)2364-7200

網站:http://www.southerncity.htm.tw/

平日午餐:$336+10%

平日晚餐:$435+10%

例假日全天:$43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