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生日我們請她到公司附近的桃屋吃定食

之前長官有請我們去吃過還滿不錯

主要是離公司近 用餐環境也很讚!

同事間剛好可以自在地小聊一下天囉!

菜單其中一個定食

因為我大力推薦涼麵定食

同事們也都選涼麵定食 其實這裡壽喜鍋也很讚哦!

點餐都會附味噌湯

這是涼麵的沾醬容器

上頭有七味粉.葱花

下方是日式醬油裡頭還有一些些芥末

將七味粉及葱倒入日式醬油裡攪拌在一起就很對味了

我想在家裡自己也可以這樣調來吃清爽又不油膩

涼麵定食還有附牛蒡手捲

好吃也很對味


這次我們點的餐三個人都點不同口味的涼麵

可以一起吃 看起來份量感覺不多

不過吃下來真的會飽到不行

我對它們家的涼麵最好感

真的好好吃!麵條又很Q!



這是我點的蕎麥涼麵



這是抺茶涼麵 同事們都覺得我點的蕎麥涼麵最好吃

不過我個人倒覺得抺茶也不錯!有淡淡的香氣

同事點的炸魚

除了炸魚還會配上一些簡單的蔬菜炸物


我是點炸蝦一份一共有二隻炸蝦

吃了魚的口味我還是偏愛炸蝦


餐點用的差不多時

還會再附上一碗甜點

這樣看似簡單的定食吃下來

真的很滿足啊!

http://www.momoya.com.tw/onweb.jsp?webno=3333333331

這個網址是桃屋的定食菜單

桃屋日本料理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62號

電話:02-2394-3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