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沒帶便當問同事中午想吃什麼啊~

她連想都不想地回我說 我中午好想吃黑糖挫冰

我也很阿沙力地回她OK~

建中黑糖挫冰離公司不會很遠

騎小黑去很快就到了!

二人還在為對方的胃找想 愛吃又擔心對方的胃沒有先嗑些東西

直接吃冰會受不了!二人都很隨興也不養生

拿起鑰匙下樓往黑糖挫冰店出發去囉!

店裡生意真的很好 

記得第一次要來吃時還遇到店裡大整修

第二次是買回公司裡吃

這算是我第一次在店內享用

之前是四樣40元 不過現在已經俏俏地漲價了

變成一碗45元雖然漲了5元

黑糖挫冰的魅力仍然響叮噹啊!

內用要先付錢再自行到吧抬取冰

外帶可以跟老闆要求冰要多一些 店家會很貼心地再額外用袋子裝一小袋

裡頭座位並不多

不過外頭走廊也有放了二張大桌子

店裡的另一個特色就是這一大面的紅色牆壁

上頭可以看到很多學生們 拿著立可白在上頭塗鴨寫字

這也算是這家店的另一個特色

吃著清涼的挫冰 眼睛好奇地看這些塗鴨

突然看到一小塊的文字 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這麼一張


好巧哦!剛好讓我看到妞妞二個大字

同事說好巧上頭也有畫上一個笑臉耶!

在忙著拍挫冰照時

同事要我幫他拍一張 我還以為她只是說說而以

結果就看她拿起這碗挫冰等我幫她入鏡呢

我們坐的位子很裡面燈光不是很亮

再加上我沒有開閃光燈 好加在沒有把你拍成黑面屏

大熱天看到這碗挫冰

身體的溫度一定馬上降個好幾度 涼快啊!

可惜我愛吃的黑糖粉粿還沒做好 還好等一個小時


這家黑糖吃起來有甜度但又不會太甜

難怪生意這麼地好

這是吃完要離開始座位難得變空了

馬上再拍下一張店裡位置照

 

建中黑糖冰店

地址:市泉州街35號

電話:02-23054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