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朋友問我從何時開始收集橡皮擦的啊!

自己也不太記得了!拼拼湊湊出來很像是國中開始讓我出現想收集橡皮擦的想法

過年時表姐帶著我們去逛街

逛著逛著就看到這組很可愛麥當勞系列的橡皮擦

站在櫃子前看了好久!當我離開那家店時它也跟著我回家了!

光看這塑膠盒應該就知道放很久了

原本透明的塑膠外盒顏色都有點偏淡黃色了呢

這可是我頭一回把它們從盒子裡拿出來透透氣

真的很可愛吧!

就是它們讓我開始加入了收集橡皮擦的行列啊!

還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一踏進來想要抽身都好難

因為內心會有很多的不捨


這個薯條做的很讚吧!枝枝分明啊!

連飲料杯上的吸管也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