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作品一定要拍到!

排隊排了至少快要二十分鐘,之前也是被這場景的照片給吸引住的

超有立體的感覺!難怪排隊人氣這麼旺啊!



這時場裡到處都是人潮 尤其是主要拍照的作品前

隊伍真的不會輸給那些賣美味小吃店

排隊的人潮啊!

我超怕貓的 看到這照片明明知道是假的

不過內心仍然還是會發抖驚驚。。

這.....這......也畫的太真了吧!也太立體了!

要不是今天是來看3D 展,在外頭看到這貓的畫作

我真的仍然會覺得牠是一隻有生命的喵喵。。

我看我這輩子只有這個時候唯一跟貓最零距離靠近。。

雖然是假的 是用畫的

要我盯著那隻貓頭的頭部看個二秒鐘

對我來說是個考驗啊!

畫展逛累了,也想偷摘顆水果來嚐嚐。。

我也好喜歡這長頸鹿 真想跟牠多合拍個幾張呢


讚哦!有加入自己的創意點子

我姐那時還應要她女兒轉過頭拍 這樣拍出來不是很讚嗎。。

專心地在欣賞畫家的畫畫時的模樣

 

有沒有看到我的衣服被畫作裡的女士給拉住了



逛累了展場內還貼心地準備了椅子 讓大夥小歇一下

看的出來嗎?這椅子也是假的啦!

拍照時位子也很重要哦!沒有蹲的剛好也會不像是坐在椅子上的樣子。。

嘆。。等了那麼久

怎麼還沒有客人上門消費啊!

我都坐在店門口等你們了!人客快來哦!

再等下去我都快要去找周公下棋了。


這裡的燈光打的不夠好。。

看到那些黑黑的陰影了嗎!

人潮一多 不管你怎麼移拍照位子

還是會拍出這黑黑的人影。。

朦朧美也挺不錯的啦!

二姐的小兒子這時己經逛的有點小小地不耐煩了。。

他飽肚妖。。早上的蛋餅只吃幾口就不吃了

一直想要快出去 沒想到這表情配上旁邊的圖

再加上照片裡我配的文字 很有趣吧!

大家都好會演哦!個個都走的粉小心翼翼呢。。

真怕一個不小心 就掉下去了。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場景。。

。。

。。。

。。。。。

。。。。。。。。。。

哇。。。好厲害哦!都不會掉下來耶。。

雖然自己最想拍的東京鐵塔沒有拍到

還有三。四幅的畫作也都擦身而過

但至少這幅有拍照也有完全去配合畫作演出。。

也算值得了!那時排隊的至少也有七。八位

不過沒多久的時間人潮更多。。人一多要做出這畫面真的會好糗哦。

耶。。妞妞我也飛起來了

用力的用雙手撐住才不會掉下


很真實有趣!

這就是我想要拍的東京鐵塔

還有四.五幅想拍的作品也沒有拍到

不過仍然玩的很開心!主要是姪子飽肚妖。。

早餐的蛋餅吃沒幾口就不吃了,難怪會肚子餓。

拍完猩猩的照片上了八樓,正打算找下一個玩拍的作品

突然一個小男生看著我 還上演苦情劇的橋段

看著我說:妞妞阿姨求求你不要再拍了好不好!

我忍不住地笑了出來 原來二姐還要幫我拍。。

不過看小朋友一心想出去呼吸新鮮的空氣。。

我也點頭答應了,正要走出去時。。

姪子又反問你 你不拍了嗎!我回他不拍了。。

我要出去了啦。他啊可是開心地咧。。

中午之前在館內二樓用餐吃漢堡,在館內的地下一樓外頭也有一家

用餐環境比二樓的優!我們也是因為要去看3D動感電影院時

才發現到這間速食店。。

我覺得可以的話,最好是平日來避開人潮。。

假日人潮太多了,真的要假日來的話。。

中午過後何時路過這裡排隊人潮沒減反而更多啊。。

最好九點多就進場,不然到時無法進場還要在外頭苦待侯

還不如把時間花在展場內拍照等待的時間。。

人多至少都要排上一個小時才能進場。。

久的話二個小時也跑不掉。。。

看來這個展的魅力真的從高雄一路燒到台北。。

人氣旺旺旺啊。。。

才展出一星期人氣就這麼旺了。。

展覽資訊:
▇ 日期:2011/03/05-2011/05/29
▇ 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
                周末例假日:09:00-18:00
▇ 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七、八樓特展室
                (
北市士林區士商路 189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