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蘋果日報一篇讀者寫的文章
看完內心很有感觸

現今這個社會有太多人
都是敗在感情的EQ裡

當我看完這篇讀者寫的文章時
也有了自己的想法
不管男生或女生
一旦一段情的結束

想要再去觸碰另一段情之前
切記 一定要先把自己的心情調適好
心情一旦不健康.不美麗.不完整時
就算上段戀情己結束
但內心屬於自己的那塊戀情 仍未完全結束啊

這時~
當自己再去談下段戀情時
對 對方及自己
都是件不好的事..

對方辛苦自己也辛苦
再說~
上段情的傷害並不是現任的男(女)友
造成的..


看完下頭那篇文章
讓我感受到
如果還要接受新戀情
一定要讓自己內心都是最好最健康的狀態下
再去譜一首甜蜜.幸福的樂章

談 戀愛 千萬不要因為寂寞而去 談這場戀愛
談 戀愛 千萬不要為了要報負男(女)生 而去 談這場戀愛
談 戀愛 千萬要讓自己 各方面都準備好了 再去迎接 它

看完以下的文章
也可以跟我分享你看法哦~

 

                          


熱戀後盲婚 老公不是人

 
現在才深深體會,什麼叫做「言語傷人甚於刀劍」,他的每一句話,都讓我有錐心刺骨的痛,他總認為當他每天早出晚歸工作時,我會對他不忠,什麼不堪入耳的話都說得出口,婚前婚後判若兩人。

 精神虐待 多方限制
我已經不再去想,清者自清,我問心無愧!透過他的朋友才知道,原來他和我結婚前,
在一起5年之久的初戀女友曾多次背叛他,甚至因為發現那位女友原來早已是有夫之婦
,才以分手收場,這個強烈的打擊,讓他崩潰,也造成他對感情有著強烈的控制慾和佔有慾。


其實我很心疼他,但他對我的總總不合理限制,例如:不准辦手機、不准和朋友交際,
讓我喘不過氣來,在他身邊我備感壓力!我一度忍無可忍,但就在得知懷孕時,滿心歡喜以
為我們的婚姻有救了,但是,他不僅無法和我分享喜悅,還懷疑孩子不是他的,並聯想到將
來養育孩子的龐大花費,一度要求我墮胎!青天霹靂,我心碎了。


堅持懷孕之後,他把金錢看得很重,捨不得讓我吃好的,也捨不得買營養品給我,甚至嫌
棄、取笑我日漸發福的身材,一想到這裡,我就好心酸,就連每次的產檢都是一個人去赴
診,好像單親媽媽。


回想起當初被熱戀給沖昏頭,交往半年就盲目的踏入婚姻,真的好後悔!誰也不願意走上離
婚這條路,但我無法再壓抑了,我冷靜的想過,孩子是無辜的,為了保護孩子我要堅強,我
希望孩子將來能樂觀、獨立,所以我要放棄這段婚姻,寧可選擇自己獨立撫養,也不要孩子
有不負責任、嗜財如命、自私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