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跟幾位好友相約一起到士林官邸看菊花展

當然出發前一定要先餵飽自己的肚肚囉!

原本是要去吃旬彩日式料理..

朋友打電話要訂位,電話那頭傳出一位聲音甜美的小姐客氣地說

你好,你播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播!

不會是倒了吧!那..我的生魚片不就吃不到了!

我們還是決定約到旬彩日式料理門口會合

一到那抬頭一看,真的倒了耶!

現在的廳名字為 呀米韓國烤肉.火鍋

我們還是第一桌客人 看裡頭沒有什麼人

就拿起相機厚著臉皮四處亂拍

這家廳還算可以啦!只是如果讓我選擇

我可能會選涮涮鍋..哈哈哈..

現在很不少涮涮鍋店是單點食材,而且是吃到飽的

海鮮都很新鮮..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帶你們去吃吃看哦!

早上出門時天空還有太陽公公

我們吃完飯下午二點

哇..太陽公公怎麼害羞地躲起來了呢!

只能期待不要下雨就好了!

 

士林官邸大門口

晚上的入口處是不是更有味道呢

 

不到五點半天空就變暗了

所以很多美景都來不及拍

如天空是晴朗的

相信照片會更美的!

也許是倒數第二天,才一到了入口處

就看到好多人潮哦!

有沒有看到一個大大的臉呢!

這個大臉造景可是超人氣,大家都會在他面前一直猛拍猛照

想不到吧!

士林官邸也能有這風味

我喜歡這愛心的造景還有信箱的布景

 

雖然名字菊花展

但裡頭仍然有很多別的花

喜歡這粉紅色的玫瑰花

好大朵好美..

天空..

看到這向日葵明明花數又不多

我卻可以在這裡停留超久的

把多張向日葵照全在一起

有沒有桃園向陽農場的感覺..

這張向日葵照片

越看心情越好..

有種說不出來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正在專注地拍著向日葵

朋友在我耳邊很小聲地對我說

不要照這裡 那裡有蜜蜂在採蜜

她很可愛 就像似怕太大聲講話

會被蜜蜂聽到 牠會飛走似的

我可是一直在這上頭認真地猛按快門

而且距離還一次比一次還近呢

原本越想換相機的..

因為我那螢幕好小哦..

但看完上頭那張.

真的覺得我那台還算滿優的耶..

只是...

在拍這些照片時..

我好怕蜜蜂採完蜜要飛回家時

不小心會撞到我的鏡頭

也害怕跟牠太靠近

會不小心被牠給KISS

 

看我多愛它啊

這張還是向日葵的照片

開花前後的比照

還真是謝謝阿穎眼尖看到這朵未開花的向日葵

當下我還在想..

要拍這張嗎?一點都不美耶..

回到家整理照片時.

才體會出來這當中的涵義

離開士林官邸時

才發現..

原來夜晚的士林官邸

比白天還要美..

燈光一打下來..

真的會吸引大夥的目光..


大家在等待著晚歺的同時

也把玩起佩君的髮片.

看大家戴起來卡娃依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