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跟大姐及姪子.姪女一起到交博館的櫻桃小丸子卡娃依樂園,去年十二月份有天下班我到7-11去買東西時,突然被外頭的海報給吸住了!好可愛的圖案,這不就是動不動就會出現五條線的櫻桃小丸子啊!有活動耶!我想這應該跟去年七月份的湯瑪士小火車樂園的感覺差不多吧!

  回到家馬上上網查資料,原來這個活動今年一月中才開始,不過現在已開始有預購票可以買了,買一送一只要三佰五十元(原價700)覺得還滿划算的,馬上買了二張(一共有四張),總覺得這個地方是小朋友才會來的,不然就是爸媽或安親班.幼稚園才會來的,我也不好意思這麼大個兒的人自己來玩,更歹勢去約朋友們一起來起逗,不過之前阿君的妹妹用msn Q 我,她一看到這則訊息馬上第一個想到我,沒想到我動作比她還快呢!連票都買好了!

  雖然那天天氣一點都不佳,又濕又冷的!好加在活動都是在室內所以一點也不受影響!

  只是到了那裡,哇~不會吧!很多大朋友們也一起來玩樂呢!看來櫻桃子丸子迷真的還不少呢!下次我一定要找我朋友們一起來玩,至少目前已經有一位基本成員了!很多人會覺得花這門票很浪費,但只要妞妞我沒去過的地方.沒玩過的地方,對我來說都是好玩很鮮呢!看自己抱著什麼心態來感受囉!

  

  這是櫻桃小丸子的小舞台,沒有想像中的豐富!

  原先我以為會有什麼小表演結果也沒有,就二個穿人偶衣服的主角出來,再由主持人發問幾個小問題,答對的朋友就送小丸子的胸章,接下來就是輪流上台與小丸子合照,不過要有拿號碼牌的才可以,難過我們要進去時,工讀生就說一起來的只要拿一張,還以為號碼牌是有什麼特別的玩法,早知是拍照用的,我也要拿四張,至少我們四個人都可以輪流上去與小丸子一起拍照呢!

 

 小舞台的一樓就是販賣跟小丸子有關的小東西,還有可愛的電鍋.冰箱.熱水瓶,小小的真的很可愛,不過價位並不便宜,仔細看了一下就一般可愛廚房的小玩意兒,只是上頭貼小丸子的貼紙馬上身價就大漲了呢!姐姐買了二本冊子給小朋友不便宜呢!一本要九十九元,裡頭也沒有什麼啊!在一旁有小丸子家族的圓印小朋友只要在一樣圖案的那頁蓋上可愛的印章就可以了,下頭會有一些簡單的小故事,真的很佩服生意心的頭腦,真會賺錢呢!而且很多人買!連不少大朋友也買就會看到有一群人擠在長桌那努力地認真地拼命地蓋!


 照相本來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有我這位愛搞怪的小阿姨在!怎麼可能讓你好好地擺出中規中距的姿勢呢!我要求姪子.女也要做出與阿公一樣的動作呢!看三個人的表情是不是呆的可以呢!不過我們可是呆中帶點古錐樣呢!


 他們幹嗎?寫學校作業嗎?

  嘿嘿..當然不是囉!是在寫願望小卡片,看他們寫的多認真啊!寫好就粘在木板上頭!


 有櫻桃小丸子充氣迷宮,還有小丸子在學校的作業及美術課畫畫作品

  最可愛的是右下角那個小丸子的麻將!

 可愛的丸子小面具,可以拿來戴哦!

 雖然只是簡單的紙板造型桌,不過看到照片真的還是覺得好可愛哦!好像就活生生地在教室裡頭與 大家一起用歺呢!

 旋轉木馬也是免費的哦!看到很多彩色的小球及大顆的水球,小朋友手上拿著一條繩子,繩子上有一個小小的勾勾,大家要用上頭的勾勾去釣大顆的水球,覺得這個遊戲還滿不錯玩的耶!也許改天在義工們在設計給學員們玩的小遊戲時.也可以考慮呢!

 小朋友吵著要做砂畫,我以為是不用錢的!結果要一佰元不過還好囉!裡頭有二張砂畫!

姪子一個大便臉,因為他要姐姐手上那張,但二張圖案都不一樣我要他們自己玩剪刀.石頭.布,輸的人就不可以耍懶,一開始都說好!結果姪子輸了就可以耍脾氣擺臭臉!看上頭中間那張就是大便臉的象徵!我本來還想再去買一付砂畫,大姐覺得沒有必要!不要再花這筆錢了!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啊!

 還有撈魚哦!是活生生的小金魚哦!姪子.女在這區也玩子久哦!

  櫻桃小丸子可以玩的東西比湯瑪士小火車還要多呢!難怪小朋友那麼喜歡!而且這次門票最特別的一點是裡頭還免費送二項交博館裡的遊樂措施,雖然有指定只能玩六項,不過己經不錯了!一項很像花錢也要五十元吧!我們一共有四張票等於可以玩八項,讓姪子.女一人玩四項,他們玩了海盜船(沒看過那麼迷你的海盜船呢!).飛機.還一口氣玩了二遍碰碰車呢!很開心!

下次如果還有這樣的活動我想我一定會想再參加,不過一定要先買預購票

才不會讓荷包花太多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