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這餅干,以前都沒有看過!

一般在超商看到的都是圓圓的餅干造型,而中間的起司餡也都夾好了!

很貼心呢!裡頭還有附著一支小小的棒子

可以用來挖起司餡料,再把起司平均塗抺在餅干上頭

二話不說,馬上拿起手機拍下來囉..

不然待會進了我肚子,就拍不到了

手機無法跟相機比..

所以拍出來不是很好...

真的好新鮮的感覺哦!

第一次吃餅干前,自己還要動手D.I.Y一下呢!

而是是塗在餅干上頭,一開始還真的有些不太習慣

平常塗這動作,大多都只會塗在麵包上頭

塗在餅干上感覺還滿怪的!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好讚哦!

我很喜歡起司的東西,所以餅干配上這濃郁起司

真的是超級絕配啊!起司的餡料超多的

就算每塊餅干上頭,都塗著滿滿起司

仍然還會留下一些呢!

我也不知道,這玩意要去哪兒買

因為是同事給我吃的,她出國買回來的

但....

只要大家睜大你的雙眼,我相信在台灣一樣買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