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休了一天年假跟姐姐一起帶著姪子.女們出去起逗囉...

平常出去玩一定是選在假日,而非假日出來遊玩的感覺也很好耶!

避開了人潮,享受更多自在.隨興的感覺

今天的目的地是新竹新豐鄉的小叮噹科學園區...

這個地方在N年前我就來過了,不過那時姪女萱萱還沒滿週歲呢!

頂多六.七個月大吧!現在萱萱都己經要讀小學四年級了.

而今天的我可是比平常還早起呢!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早上坐二姐夫的車到台北車站,再買到新豐火車站的火車票

我們坐七點二十分的火車,我還以為這個時候火車上應該不會有什麼人才對

結果我錯了!火車上的人潮比想像中的多好多...

到了新豐火車站步出月台,我們選擇戴小黃到小叮噹科學園區

走路至少要走上半個小時以上,我看到時走到了小叮噹我們大大小小

可能也中暑沒體力玩樂了!

計程車費也才花130元算便宜,二姐很聰明先向司機要了張名片

因為裡頭要叫計程車,可能還要走個二十分鐘走到大馬路才有車好叫

也跟先跟司機講好了,到時我們會再麻煩他來戴我們..

小叮噹科學園區的門口,這張照片是大姐兒子碩幫我照的..

家人都知道妞妞有在寫部落格..

姪子知道我沒有拍到大門口,就幫我拍我還問他

幹嗎拍大門口啊!他很認真地回答我說

到時候你寫部落格可以放上去啊!

真的好可愛.....

現在到他們的網站都會有一些相關的票券優惠的活動

我們是先載列印一個人280元的優惠電子票券,這樣就可以省下更多錢

一入園就看到這可愛迷你的風車

剛好到8/31這兒有風車飆水節-我們這一家花媽.橘子同樂會的活動

所以園區很多地方也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小風車哦!

裡頭有很多物理科學遊樂設施,看小朋友們玩的多開心啊!

又可以訓練一下小朋友們的體能,另一方面又可以獲得很多快樂因子

妞也有去踩那水車,不過我會怕耶!

會去踩只是為了拍照呢!看我二姐及姪女二人踩的多棒啊..

水注型的體重機

有沒有看到後頭的數字呢!只要往鐵板上一站

很快就可以知道自己的體重囉!

我們很皮哦!很多人同時站想看看破百會如何

結果只要數字破百水注會直接從中間噴射出來

會直接噴到站在前方的人....

這個看似無聊的動作,我們這群大朋友小朋友們..

可是百玩不厭呢!玩了超多次的!

還要去留意水何時噴出來,要去閃躲它...

來測測看你的反應快不快

我可是全都唸對哦..

加油!先吸一口氣吧!

哇...滿地的風車耶..

看到那傾斜屋了嗎!

一進去整個人會完全失去平衡,二姐的動作也很好笑呢

我待了一會就先退出屋子,因為妞妞突然有暈車的感覺好想吐哦!

看到那可愛的老鼠了嗎!有一區也展示很多不同種類的老鼠哦..

右下角那張,二位姪子走過去時就很酷地看了一眼

接著就說,牠死掉了啦!我覺得怎麼可能死掉了

如果真的死掉了園區的工作人員也會發現啊..

站在這玻璃前看了數秒,不對啊!牠的胸口會動啊,有在呼吸啊..

又再把姪子們叫回來,他們看了一下才不好意思地說

哦..我還以為牠死掉了呢,我笑著說可能天氣太熱了

所以牠這樣睡比較涼啦!大姪子還回我說:也對厚..

會讓你變形的鏡子哦..

有很多不同的鏡子,往前方一站

你會看到裡頭的自己怎麼來個大變身啊..

有變胖.變瘦.變長或突然間變的像老夫子裡的大蕃薯一樣腿短短的

小朋友們在這裡也可以玩好久

邊照邊笑呢...

有時看到裡頭自己的模樣,還會笑的很跨張

這很有趣哦..

看似像是liar的英文字母

不過你以另一個角度去看它,會發現是一張臉..

誰來晚歺這很有趣耶

因為今天是非假日,我們才可以這麼地輕鬆自在地拍照..

要三位小朋友都分別入鏡..

很可愛吧!二姐本來還問我要不要也拍一張

我看還是不要好了,不然到時頭卡住就糗大了呢

我可不想上社會新聞呢..


猜猜看這是什麼呢

這是留影牆啦!

看大家的動作是不是很有趣呢!連二姐也變的好活潑哦!

當燈亮起時,你要做好一個固定的動作而且要貼住牆壁

這樣到時牆上自己的影子才會清潔

數秒後燈光就會消失,此刻牆上就會留住你剛做的動作影子

我們在這玩好久哦!而且有時一個動作擺太久

燈光還不按下快門時,我們就想換下一個動作

結果就會失敗沒有捕捉到影子..


耶..水火箭

這個好玩耶!而且是免費的哦!

在透明瓶裡加上水,再把它往打氣筒上相扣在一起

再努力地打氣,因為怕水火箭會衝太遠

所以工作人員都要我們打到數字40的位子就好了

打好後再拉起後頭的一條繩子,再往下一壓

哇..好刺激哦!這個水火箭就會飛出去囉!

人多時一個小朋友頂多玩個1.2次就很多了

我們玩到不想玩才還給工作人員,很幸運沒多久就來了一群安親班小朋友們

我們剛好錯開這群人潮....

其實當天天氣真的很熱,而且這兒都是要走路的..

一進園到玩完水火箭,大家的臉上早就流了很多汗..

找個地方先坐下來補充一下水份囉!

 

                    未完待續

 

新竹小叮噹科學園區...

http://www.ding-dong.com.tw/

新竹縣新豐鄉上坑村坑子口102-1號

 03-5592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