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台大EMBA2009愛心嘉年華的文章上了精選文章

意外地收到一則留言

留言內容如下: 

咪媽咪VS創意喜糖的留言

(可直接點格友名字做連結哦~)

這是咪媽咪第四次舉辦送喜糖活動囉~

兒童節快到了.

我自己包裝可愛的小糖果.

送給各個有小朋友的社福單位.

希望小朋友們有可愛好吃的糖果.

開心度過兒童節^^~!

受贈單位~希望是公益團體而非幼兒園或教會活動...

我其實不了解如何解釋~只希望是雪中送炭而非錦上添花!!


咪提供六個單位名額.

.        看到時連想都不想地想說好我也來登記看看

到時可以把這公益的手工軟糖

帶到北投給那群”大”孩子們吃..

真的沒想到自己只是寫部落格

分享自己生活上的點點滴滴之外

除了結識不少不錯朋友之外..

還讓我在這裡遇到這麼溫暖的事

真的很棒...


很快地就收到可愛的手工軟糖,雖然是免錢公益軟糖不過愛心的姐姐還是很用心地,幫每顆卡娃依軟糖精心包裝!做公益也不馬虎哦!真貼心對不對!

我喜歡魚的造型!

一共有魚&企鵝二種造型

我也有到這家咪咪創意喜糖網站小逛了一下

真的很不錯耶!

雖然名字是打著喜糖,不過我想只要有人要辦活動

都還滿適合找她們的!很多可愛造型的包裝糖..

費用也很合理,大家可以參考哦!

這裡有咪咪創意喜糖的網址,大家可以去逛逛

她人真的很好哦!

四月十二日這天妞妞我就帶著這位格友的愛心軟糖來到北投陽明養護心外今天天氣真的好到不行,一大早就看到太陽公公對著我微笑,太久沒有從中和騎小黑到北投,不知是老了還是太早起來覺得有點小累,好加在一到了北投,幾位義工朋友們總是會到一家美而美早餐店用餐,先補足體力待會才會有活力帶給學員們快樂及歡笑聲啊!

這天義工人數真的足夠,所以就帶著學員們一起散步來到清江國小活動!

帶動唱可是活動中必備的哦!

除了可以讓大家帶動起活潑的氣氛之外

另一個主因也是要讓這些學員們,活動一下筋骨

而且有些伸展的動作,對他們來說也可以幫助肌力的小小訓練

嘿嘿...

不知大家看的出來這是在跳那一首歌呢!

考考梅子跟yoyo...

快點做答,相信你們二人一定可以拿到滿分的啦!

↑這張照片的主角可是右上角那二位可愛的小女生,清江國小假日仍然可見到不少田徑隊的學生們在操場練習,我覺得大家真的對這群”大”孩子們很好,不會抱著異樣的眼光,有些學員走過去會很天真用著很憨厚的神情,向這些小學生們打招呼,他們也是很熱情地回應著我們!

記得活動當天帶動唱到一半時,志宏帶著一些語助聲:嗯..啊..走向紹宏並比向自己的屁屁,接著就以快速的動作跑向廁所去,紹宏去拿衛生紙,而當志宏走向階梯經過這二位小女生旁時,小女生很關心地問他,你要去哪裡?當下看到這場景內心真的很窩心,這些田徑隊的孩子們不單單只是在一旁看著我們帶活動,他們可是也是用心地與我們一起參與著,也會一起關心著每一位學員!

這個遊戲是錦煌想出來的,很用心!

自己還從永和提著紙箱坐捷運到北投..

除了可以達到資源回收的環保概念外..

也讓學員動到了腦力及手力的訓練..

活動前就看到文中跟錦煌二人,在一旁用心地完成這道具

這遊戲也讓我看到不少學員開心.滿足的笑容

大家都會隨著球的方向,不自覺地發出一些笑聲..

開心時刻來囉!

活動當天文中也準備了有名的桂圓紅棗蛋糕

這是在發公益手工軟糕的畫面..

突然覺得包裝上的可愛粉紅色蝴蝶結,設計的真好啊!

學員們要吃前,一定要自己先動手把那蝴蝶結取下

才能吃到好吃的軟糖,這個小小的動作看到我眼裡

覺得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手指靈活度的訓練

碧蓮想應該也注意到了!馬上回收起這些粉紅蝴蝶結

下次可以再想些遊戲好好地重覆活用這蝴蝶結

呵呵呵........

這個橋段我起先也有想到,不過當天真的想多拍些照片

好與咪咪創意喜糖的格友分享,活動當天的照片..

沒多久就看到梅子牽著志宏走到我面前..

我一直笑真的好可愛,而且志宏自己也挺樂的呢!

笑的比我們還開心!我要他乖乖地不要亂動哦..

我要拍下大大地特寫,志宏真的好乖哦..

配合度很高哦!手就定格在半空中..

看來梅子不虧是妞妞的麻吉啊..

連這點子都跟我一樣..

今天義工人數真的好多哦..

活動結束後義工伙伴們一起開著檢討會

開心的大合照

從清江國小回到中心..

有些學員名牌一卸下就往教室走去了

所以學員人數有少一些..

不過在家中看到學員們開心地比著YA

個個嘴巴都張的好大,就知道今天的你們是開心快樂的..

在清江國小也有學員自己走到我面前

對我說姐姐我也要拍照,很可愛呢!

有求必應沒問題,馬上幫你們拍下美美.帥帥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