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星期上班原本是打算拿這個包,把隨身物品都裝進包包裡時

正要拿起這手提包時,才發現怪怪的!對吼~怎麼只有一個手把可以拿

這時我才想起這個包另一個木製手把早就被我給壓斷掉了

這個包是大姐送我的,很像也是別人送她的!

看起來沒什麼對不對不過可是三SPRIT的包包

第一眼自己並不會很喜歡這個包!後來就慢慢地愛上它了

看起來不起眼的包裡頭可是可以裝很多東西還挺方便的!拿久了就有感情了!

↑ 這是另一個手把己經被我弄的四分五裂了

↑ 斷的很徹底吧!過年前不小心被我給壓斷掉了!

過年前很多人都會開始採買年貨

而貴婦人同事過年前也採買了不少東西

平常她真的對我很好!想說回家會路過中正橋而她家就住這附近

不然就順道先幫她把一些東西戴回去先寄放在她住家樓下的電器行

等她下班回到家就可以拿了!不需要這麼辛苦提了一大堆東西擠公車

反正都要幫她戴了!想說那乾脆所有東西都上我機車好了!

我把我的小黑看的太強!明明不過是一台機車自己還自以為小黑的空間容量粉大

等把所有東西都上了自己的機車,這時才發現偶錯了!

有那麼一點點不太好騎耶!好加在坐墊下還可以再塞些東西

我正努力地左塞 右擠 下移 上壓的

同時看也把其它物品往腳踏墊上塞

內心還小小地得意了一下呢!明明是一台機車卻可以戴這麼多東西

正要上機車的同時才發現 哇~機車椅墊蓋不上耶!怎麼辦呢?

沒關係~平常我們不都是屁股這麼一坐就關起來了嗎!

這回我也這麼做,只是我忘記我的手提包的手把是木製的

並不是一般手提包軟製的手把

一坐上就聽到幾聲很響亮的聲音!怪了~偶又沒有放屁啊!

但這聲音卻是從屁股下傳出來的

馬上一下車再把椅蓋打開看!當下還擔心會不會是貴婦人的物品被我壓壞了

打開還先檢查東西 好加在沒事!這時才發現不會吧!我的包壞了!


當下內心真的很捨不得 當然也會想說!

如果不要主動雞婆說要幫忙戴東西 那這個包不就不會壓壞

這個包用到後期自己還滿喜歡的!但馬上又是一個轉念!

我對自己說 算了啦!包包都壞掉了想那麼多也是多餘的

只會讓自己心情更不好吧了!再說貴婦人同事平常對我這麼好!

幫她一點小忙也是理所當然的!我最會自我安慰的啦!

我對自己說也許.....我騎車會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故

因為幫同事這個小忙 所以我化解掉了!

以包包的手把來幫我化解掉一些不好的事情!這樣想內心就好過一些!

而這個包很像還可以小小地利用一下

可以在牆上掛一個掛勾把它往上一掛質感還滿不錯看的

裡頭可以放一些小雜物感覺也挺不懶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