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的皮膚從去年年底開始

就變的好敏感動不動就會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

有時吃錯食物一個不小心過敏又會找上我

大部份都只有臉部

之前擦卡尼爾那罐很有效 剛好擦完要補貨時..

同學強力地推薦澎湖的蘆薈

很天然的一個好東西哦!

同學平常洗好臉都只擦這蘆薈


外頭很多蘆薈擦完臉會很緊繃

這條真的不會 也超保濕的!

接下來每天早晚也都只擦這罐

臉過敏情況有改善 脫皮也不見了..

很天然哦!我還介紹給同事用

同事的小女兒異位皮膚炎更嚴重..

他會用這罐來幫她減緩乾燥不適感..

 

前陣子不知為何皮膚又莫名地搔癢起來

光靠蘆薈的魅力有點小小地不足夠..

外表看起來都好好的 但二頰耳朵下方那裡都會很癢

會一直用手去抓

抓到皮膚都有點小破皮 這時馬上擦上蘆薈卻時可以修復但癢的感覺仍然存在

真的好傷腦筋哦!直到同事帶她女兒去看皮膚科。。

醫師介紹舒特膚的產品很天然很溫和的產品

同事熱心地分了一些給我試用看看

左邊那罐就是舒特膚加強保濕乳

這罐真的很好用耶!而右邊那罐是洗臉的。。

很溫和哦!也可以直接用乾洗方式。。

之前吃到不對的魚乾皮膚又不對勁了。。

都是用這罐洗臉溫和又不刺激

現在都是用舒特膚ERC這罐來擦臉。。

皮膚狀況維持的不錯 外出曬太陽過後回家洗好臉

就先用澎湖蘆薈來舒緩一下皮膚

平常皮膚狀況很OK 時

我還是會用自己平常用的洗面乳。。

有了它癢癢遠離我

皮膚狀健康了很多!

摸起來嫰嫰的呢!超優的!

我是上拍賣網站買的,價位比較便宜。。

記得要買加強保濕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